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台達電子獲諾基亞西門子「2008傑出表現獎」

台達電子DPR-2700通訊電源系統的創新成果於今年二月登上Forbes Asia雜誌封面後,台達再獲肯定,以通訊電源系統團隊的快速回應能力、高品質的服務與創新能力榮獲全球頂尖通訊設備大廠諾基亞西門子通信(Nokia Siemens Networks; NSN)頒發「2008傑出表現獎」(NSN 2008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ward)。

台達電子是在諾基亞西門子通信於新加坡舉行的「供應商創新獎日」活動中獲頒這份殊榮。諾基亞西門子通信於亞太地區約1,000家的供應商中,表現最優異的40家廠商受邀出席這場頒獎活動,這同時也是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在亞太地區第一年頒發這個獎項,以表揚供應商在創新領域對該公司的價值貢獻。台達電子今年五月也榮登諾基亞西門子通信亞太區的優選供應商(NSN’s Preferred Supplier)。

■本文刊登Compotech ASIA雜誌 2008 九月號
www.compotechasia.com